【 两人 · 三餐 · 四季 · 一生 】

\

公共区域采用开放式的布局,利用大量不同的元素让整个空间变得十分丰富,进过打磨的木质茶几,民族风的地毯,简约的沙发,现代化的装饰画,以及充满自然气息的绿植,让空间的每一处角落都十分精彩。 

利用木质与钢铁元素让冷硬的工业风格中不失温暖的气息,利落的黑色线条让厨房充满张力。 

在客厅的角落搭建一个木制的“盒子”,外层通过隔板建造储物空间,内部则为屋主的睡眠空间,通过同色系的木质元素,让室内室外联通,融为一体,在风格上通过保留原先建筑的立柱,装饰画,营造出优雅的复古气息。

通过黑色旋转楼梯通向二层的休息室,纯白色的空间搭配烟灰色沙发,营造出北欧气息的舒适感,同时通过民族风地毯,复古皮革座椅,让整个空间拥有独特的混搭魅力。 

来源:idzoom-室内设计师网


来源:Surreal设计家

评论
热度 ( 9 )
TOP

© Ocqueline-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